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备战亚冠今开练 马林:尽快适应亚冠节奏

2011年11月18日07:40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论是打附加赛,还是直接打小组正赛,辽宁足球队都将于18日正式进入亚冠联赛备战周期。今天下午,辽足将结束为期半个月的假期,在沈阳集结,随后全队将开赴昆明集训。 “从现在起,辽足将进入亚冠时间! ”主教练马林说。

11月20日至23日,亚足联年度会议将在吉隆坡举行。届时,与会代表将就亚冠名额进行讨论,中超联赛是拥有4个参赛名额、还是3.5个名额也将最终揭晓。而一旦确定中超联赛只有3.5个参赛名额,那么辽足恐将参加亚冠附加赛。

对于这些悬而未决的问题,马不愿谈,“这些事情我们决定不了,只能等通知。无论是直接打附加赛,还是打亚冠小组赛,总之都要打。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进入亚冠时间。 ”据马林介绍,辽足将在昆明进行为期4周的集训,然后放假一周。 2012年元旦之后重新集结,一直训练到春节,春节后再放一个小假,然后开始新赛季前的冲刺备战。 “这个训练计划是按照亚冠来拟订的,目的是尽快适应亚冠节奏。 ”马林表示。

亚足联规定,距离新赛季亚冠联赛开赛前的一个月,各参赛队都要上报名单,如果辽足真的从附加赛打起,明年2月11日将迎来首场比赛,辽足因此需在明年1月11日前向亚足联上报参赛名单,这意味着辽足的引援、备战工作都要提前。 □本报记者/朱才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