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韩鹏头靠主帅失声痛哭 输球无奈:这就是足球

字号:T|T

本报记者胡建明李志刚

本场比赛,韩鹏(微博 博客)与吕征搭档出现在锋线上,并且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三分钟时韩鹏就利用一脚劲射,率先攻破了泰达队的大门。进球之后,韩鹏显得异常兴奋,他渴望着这个进球能为能泰山队带来最终的胜利。

可惜的是,幸运之神没有站在鲁能泰山队这一方。比赛结束后,看着泰达队在场地另外一边欢庆胜利,韩鹏失望透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强忍着泪水说:“比赛出现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韩鹏说,拼搏了一个赛季等来这样一个结果,的确是非常令人遗憾,但既然现实如此,他也就只能接受:“没办法,这就是足球。”

恰好巴博萨赶过来安慰韩鹏,看着有些失落的巴博萨,韩鹏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他把头靠在巴博萨肩膀上,委屈地哭了起来。这个赛季,韩鹏的状态不是很好,原本他想用一个足协杯冠军一扫这个赛季的晦气,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这样一个结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