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合肥首练两主力缺席 韩鹏:冠军不看面相

2011年11月17日1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五点,淡淡的夜色中,山东鲁能(微博)一行顺利抵达足协杯决赛的赛场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在训练中,“快马”吕征和外援安塔尔暂时缺席了对抗训练。训练结束后,能泰山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接受采访时对于天津媒体给出的“鲁能更具冠军相”的恭维,以“这个东西不看面相,要看90分钟的比赛和最终实力。”

其实,鲁能泰山原本计划在下午三点开始赛前的训练,但由于泉城济南一直是蒙蒙的细雨中,天气不佳,因此,造成了飞机航班的晚点。无奈之下,鲁能只好将赛前训练放在了天色渐黑的17:10分开始。

鲁能队的训练中,主帅巴博萨将主力与替补混搭,进行了对抗赛,这也令众记者无法区分主力和替补。此次鲁能到达比赛地合肥,队员崔鹏、王亮、邓卓翔(微博)等伤号都没有一同抵达,看上去,中卫汪强已经伤愈,他与外援法比亚诺搭档主力中卫组合。而在对抗训练中,“快马”吕征和安塔尔都没有参加合练,只是在场边慢跑,不过,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韩鹏透露,“他们两个都没有任何问题,出战比赛没有悬念,只是暂时缺席训练而已。”

下午的训练场边,同时出现了几十名热心的鲁能球迷,一直在观看鲁能的训练,加上山东本地的记者几乎全部出动,因此虽然距离比赛还有两天,但对抗场地的旁边还是有近百人观看训练。而据合肥当地场馆的负责人透露,“决赛比赛当天,我们得到的数据是约有70辆大巴车的球迷从山东、天津赶来,规模空前强大。”

鲁能队员们在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担心几名国脚的体能,对此,国脚郑铮(微博)对着场边的记者表示:“我的体能没问题的,不影响比赛,放心吧,感觉还行。”

而前锋韩鹏也是唯一一名接受采访的球员,“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现在觉得身体还是有一些疲劳,但经过两天的休息后,体能就不会有问题了,也不会影响比赛,而这场足协杯决赛实际上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不会有特别的准备,做好我们自己,打出平时的东西就好了。”

对于足协杯对手天津泰达,韩鹏说,是老相识了,也是老对手,天津是一支实力很强大的球队,拥有很优秀的国脚和外援,“足球比赛有偶然性,我们只是希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在不会过的去想结果。”采访最后,天津记者表示——“鲁能更有冠军相”,对此韩鹏笑着说:“我觉得这还是到比赛场上去说话吧,90分钟比赛才能说明东西,不是历史成绩决定最后的冠军。”韩鹏说。(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