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洪钢颁奖解说声音沙哑 为女排他把嗓子都喊破

2011年11月18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东京落下帷幕。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全程参与比赛转播的评论员洪钢(微博)也一改往日沉稳淡定之风,用罕见的嘶吼传递着自己激动的心情,沙哑的声音也是他年解说中罕见的一幕。

在单项奖之后开始颁发团体前三奖项,获得第三名的中国女排率先走向场地中央,女排姑娘们身穿一身红色为主,黄镶边的颁奖服出场亮相,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每个人都神采奕奕。惠若琪(微博)挥手向观众致意,徐云丽(微博)自己拍着手,王一梅(微博)露着笑脸,其他队员眼睛里烁烁发光,她们似乎在憧憬着明年的奥运会。

当这枚沉甸甸的铜牌挂在中国队员的脖子上,队员们似乎如释重负,她们的笑脸变得更加灿烂。而俞觉敏,这位憨憨的主帅再次露出了他憨憨的笑脸。那是张幸福的笑脸。

颁奖仪式最后,随着意大利国歌奏响,女排世界杯曲终人散。情绪激动的洪钢说道:“恭喜意大利、美国、中国女排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她们也获得了进军伦敦的入场券……”随后,激动地情绪便无法抑制,他先是语无伦次地说出“代代木体育馆在《我们是冠军》的歌曲声中结束了”;随后又把即将开战的“世界杯男排比赛”转达成了“世界男排联赛”。

为了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听清解说,洪钢提高声调,沙哑的声音更加清晰入耳,成为其多年解说过程中都不曾出现过的情况。11月18日的胜利,不仅属于中国女排,也属于每个热爱中国女排的球迷。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