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百余记者云集足协杯 韦迪于洪臣或将现场观战

2011年11月18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合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厉诚(微博))在国足被淘汰无缘巴西世界杯后,中国足球记者的热情都放在了足协杯上,这场焦点战吸引了100余名记者前来报道,合肥奥体中心一时人声鼎沸,盛况空前。

由于事关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再加上这是本年度中国足球最后一场大戏,山东鲁能(微博)与天津泰达的这场足协杯吸引了众关注的目光,两支俱乐部都非常重视,能方面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等高层亲自督战,俱乐部还派出了大批随行人员做后勤保障工作。

当然,媒体对这场决赛也异常重视,大批记者这两天已陆续抵达合肥,很多人都是在采访完国足后从新加坡直接转战到此。在国足出局后,足协杯出人意料地成了“香饽饽”。

据了解,央视派出了8位记者前来报道这场足协杯决赛,天津媒体20余人,山东当地的也有20、30人,此外还有包括几大网站的报道人员,加起来百余人一点都不夸张。而在今天下午,就有几十名记者前往奥体中心冒雨观看了鲁能的训练,这让鲁能方面的工作人员略显不适应,“这架势在主场很少能看到,盛况空前啊。”

除了媒体关注外,这场决赛中国足协也非常重视,今天一早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一行就已经抵达合肥,据悉,韦迪、林晓华等人也将于今晚抵达,他们将在明天现场观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