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单辟3个鲁能球迷专区 3千球迷助阵鲁能足协杯

2011年11月18日07:2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足协杯决赛的临近,各方球迷也都行动着。据了解,届时来自济南的球迷有可能超过3000人,而能在合肥体育中心则拥有3个球迷专区。

合肥体育中心能容纳4万名观众,19日下午,鲁能泰山将以主队的身份在这里迎战足协杯决赛对手天津泰达。为了更好地营造“主场”氛围,此次鲁能广告公司专门负责球迷客场看球事宜。17日上午,先期抵达的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了鲁能球迷的看台,3个球迷专区颇具鲁能特色。下午一批球迷物资送达,只要再派送下去就万事俱备了。据了解,济南各大球迷组织都在行动,可能会有超过20辆球迷大巴会在18日晚上从济南出发,再加上其他乘飞机、火车或自驾来的球迷,可能会有超过3000名球迷从济南来到合肥给鲁能加油。

另外,鲁能在安徽当地也组织了不少电力球迷,这部分工作基本是由鲁能来完成的,而安徽电力只是做了些辅助工作。“安徽电力肯定没有买1万张球票,但是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工作,力争让现场的鲁能球迷一些。”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如是说。如果当地球迷给力,初步估计19日的合肥体育中心会有近万名鲁能球迷。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战,一方面球迷有看球的需要,另一方面我们球队也需要有好的比赛氛围。俱乐部会尽可能地为球迷看球提供些方便,相信球队和球迷都会全力以赴备战这场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