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组图:鲁能小雨中封闭训练 高层重视现场督战

2011年11月18日1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合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厉诚(微博))明天16点,本年度中国足球的最后一场大戏——足协杯决赛就将拉开大幕。然而,主办地合肥最近天公不作美,这使得山东鲁能(微博)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不得不在雨中进行。目前能阵容齐整,从国家队归来的4大国脚也参与了合练。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决赛事关鲁能能否进入下赛季亚冠联赛,鲁能高层非常重视,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都在场边冒雨督训。

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鲁能的赛前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在此之后,在场的媒体都被请了出去,此时球员已经被巴博萨分成了两拨,准备进行半场的传球练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