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巴博萨:鲁能必踢攻势足球 我们的胜率是51%

2011年11月18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厉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8日合肥讯(记者厉诚、吕长伟(微博))2011中国足协杯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合肥奥体中心举行。参赛双方之一山东鲁能(微博)主帅巴博萨携队员刘东出席发布会。谈到本场关键之战,巴博萨充满信心地表示山东会比天津1%的取胜几率。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巴博萨说:“两队其实都面临着一个相同的问题,就是球队主力队员因为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缺席全队的合练。而且我们还比天津多两个国家队员,除去四名中国国脚,安塔尔还代表黎巴嫩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是我感觉我们在准备期做的不错。同时,队员刘金东谈到,“球队经历了短暂的休息期后就进入到了决赛的备战中,之前两场晋级赛我们都打到了点球,胜利非常来之不易。球队目前的伤病号也比较多,整体战斗力受到影响,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但不管明天谁上场,我相信队员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有记者问到,国足无缘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伤了很多球迷的心,巴博萨明天是否准备奉献一场攻势足球让球迷重拾对中国足球的信心时,巴博萨说:“打攻势足球那是一定的,我喜欢进球。大家不要忘了,我刚到山东时,球队经历了4连败,我带队之后,能在两个客场比赛中一场进了5个,另一场进了3个,这足以证明我是一个喜欢进攻的教练。”

对于鲁能来说,今年的联赛战绩不理想,足协杯决赛就成为重中之重。再加上球队在该项赛事上曾经的辉煌战绩,舆论压力或许会对球队发挥造成影响。当记者问巴博萨有多大信心带领球队夺冠时,巴博萨坦言:“我们是去年的中超冠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作为一个有经验的教练,我明白胜率对双方来说是50%对50%,如果非要问谁能获胜,我觉得我们的胜率更大,我们有51%获胜几率。”

有意思的是,发布会结束前,巴博萨还补充说:“我希望双方队长能够向队员传达一种信息,让他们一定重视明天的比赛。”巴博萨的言外之意就是要求两支队伍一定要打出气势,不要辜负球迷的期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