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无缘欧锦赛22红星:哲科走背运 最火妖星留憾

2011年11月16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缘欧锦赛22红星:哲科走背运 最火妖星留憾

哲科又一次被葡萄牙挡在了世界大赛的赛场之外

腾讯体育讯 2012欧锦赛预选赛全部结束,16支参赛队全部诞生。在球迷欣慰于C罗(微博 数据) 纳尼罗西基切赫等明星搭上了欧锦赛的“末班车”的同时,却也不得不去看到一点,有很在欧洲各大联赛里呼风唤雨,拥有大批拥趸的明星,却无缘2012欧锦赛的饕餮盛宴。而如果这22个人组成一支球队,只要战术得当,也可能是一支夺冠热门!--->>>说出你心中未能晋级的球星!

在这套阵容里,最令人遗憾的当然是哲科,2010世界杯、2012年欧锦赛,哲科率领的球队两次杀入最后的附加赛,却都因为抽到最为可怕的对手,而倒在出线前的最后一刻,腾讯微博上都在说,倘本次波黑抽到的是其他六支球队中的一支……而目前欧洲区最火的明星,无疑是里尔队明星阿扎尔、热刺队明星贝尔,这样的妖星无缘欧锦赛,也是球迷之遗憾。

防线上,意甲老牌门神斯洛文尼亚队的汉达诺维奇,是许多无缘欧锦赛的优秀门将的代表。在后卫线上,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瑞士球星利希施泰纳、效力于曼联队的塞尔维亚铁卫维迪奇、效力于曼城队的比利时铁卫孔帕尼、以及国际米兰罗马尼亚队长齐沃等人的缺席,都是较大的遗憾。此外在防线上,还有塞尔维亚的科拉罗夫、挪威的里瑟等人可以在这套阵容里成为替补。

在中场位置,缺席欧锦赛的主流明星就更多了。左右两个边锋位置上,威尔士的英超明星加雷斯-贝尔,是如今包括曼联、曼城、切尔西国米、AC米兰等队觊觎的红星。而效力于法甲卫冕冠军里尔队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更是被贯以4000万欧元的天价,如今半个欧洲的豪门球队都在密切关注他的转会。在后腰位置上,效力于那不勒斯队的瑞士球星因勒、效力于曼联队的苏格兰球星弗莱彻,都是欧冠及欧洲主流联赛里呼风唤雨的明星。在前腰位置上,斯洛伐克球星哈姆西克更是切尔西、AC米兰、国际米兰等豪门球队做梦都想要拥有的球星,在球市上,哈姆西克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了3000万欧元以上。即便如此,在中场位置,还有国米的塞尔维亚球星斯坦科维奇、以色列球星贝纳永、效力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威尔士球星拉姆塞、白俄罗斯名将赫莱布、效力于皇马(微博 数据) 的土耳其明星沙辛、阿尔滕托普等多人。

在锋线上,效力于曼城队的波黑杀手哲科,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小魔兽卢卡库、在意甲射手榜上排名前列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在尤文图斯队出任锋线核心的武齐尼奇、曾经在国米呼风唤雨的马其顿球星潘德夫、在利物浦曼城等多队建立功勋的贝拉米等人的缺席,都让人颇为遗憾。

倘若将这缺席欧锦赛的22名球星组成一支球队,尽管或许没有西班牙、德国等队那样明星云集,但这套阵容也是三线平衡,只要战术得当,完全可能成为夺冠热门!

附:缺席2012欧锦赛的22名当红球星

门将:汉达诺维奇(斯洛文尼亚)

后卫:利希施泰纳(瑞士)、维迪奇(塞尔维亚)、维尔马伦(比利时)、齐沃(罗马尼亚)

中场:因勒(瑞士)、哈姆西克(斯洛伐克)、弗莱彻(苏格兰)

边锋:阿扎尔(比利时)、加雷斯-贝尔(威尔士)

前锋:哲科(波黑)

替补:沙辛(土耳其)、科拉罗夫(塞尔维亚)、里瑟(挪威)、贝纳永(以色列)、拉姆塞(威尔士)、卢卡库(比利时)、武齐尼奇(黑山)、约维奇(黑山)、贝拉米(威尔士)、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阿尔滕托普(土耳其)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