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球市疯狂!切尔西7000万求天王

2011年11月15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球市疯狂!豪门7000万求意天王

德罗西,再见罗马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龚权那不勒斯报道)对于意大利足坛名宿,前罗马球员布鲁诺-孔蒂而言,德罗西穿上其它颜色球衣的画面是不可想象的。在接受《马纳体育24小时》的采访时,孔谈到了罗马队副的合同问题。“德罗西会留在罗马,”在罗马主管青训和球探工作的孔蒂语气坚定,“我还记得当年我去达尼埃莱所在的青训营奥斯蒂亚马莱训练营接他的画面。”

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处于28岁黄年龄的意大利国脚将以自由身离开自己效力了11年的母队。由于在薪金以及合同细节上同俱乐部难以达成一致,这场合同拉锯战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一旦冬季转会窗开启,德罗西将有权与其它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罗马方面会陷入被动,于是,趁冬季将德罗西买个好价钱成为普遍论调。这样胶着的态势让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蒂尼头疼不已,他和德罗西的经纪人贝尔蒂已经进行过无数次商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收效甚微。

作为罗马青训营一手培养出的本土舵手,德罗西承载着无数父老乡亲的希望。从初出茅庐的青涩小生到意甲豪门的中流砥柱,他的成长离不开罗马俱乐部上上下下的关心和照顾。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德罗西本人也表态更愿意留在罗马,有耐心同俱乐部将分歧一一化解。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西的父亲老阿尔贝托就是罗马俱乐部的青训教练,同父亲朝夕相处恐怕也是恋家的意大利人不愿离开的理由之一吧。

目前处在重建中的罗马成绩并不稳定,在夏季经历了大换血之后,球队似乎还没有真正找到比赛的节奏。4胜2平4负排名第七,这样的成绩并不具有说服力。作为队中的老资格,德罗西难免有些丧气。然而,让人欣慰的是,整个球队心态并没有很大起伏,外界对少帅恩里克的支持一如既往:“年轻的恩里克在球场就是那种助推你进步的人,同大家的沟通也很好,他构建了一个出色的团队。我从来没有听到过队内有人抱怨主帅。”

当前围绕德罗西转会的传闻铺天盖地,许豪门球队都希望趁此机会低价甚至免费得到意大利国家队中场主力,要知道根据德国权威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评估,德罗西的身价高达3100万欧元!国际米兰对德罗西的青睐尽人皆知;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甚至称赞他是世界第一后腰;在小法离开阿森纳(微博 数据)之后,坊间也传闻教授希望拿下德罗西来填补西班牙人离去的真空。而在接受采访时,孔蒂也透露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切尔西曾经为德罗西出价7千万欧元,只不过被当时的球队老板森西拒绝了。”面对这样的信赖与厚爱,相信德罗西会认真考虑留守罗马城的可能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