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尤文佛罗伦萨大战 射手明争暗斗

2011年10月25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尤文佛罗伦萨大战 射手明争暗斗

尤文:“有皮尔洛在,进球显得易如反掌,他的双眼随时盯着全场”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张瑜佛罗伦萨报道) 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晚间8点45分,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佛罗伦萨。本赛季斑马军团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周六晚间热那亚2-2逼平老妇人,这才结束了一直以来的尤文周。对此孔蒂表示,“我们从始至终控制着整场比赛,把握着比赛的节奏,只是很不小心的让对手漏了两个球进门。”——>>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斑马军团

尤文与佛罗伦萨两队积怨由来已久,历来水火不容。此次佛罗伦萨能否在客场战胜老妇人将是紫百合球迷们最关心的重中之重。

而意大利各大媒体也毅然决然的将焦点对准了两队的主射手:上周在与热那亚比赛时表现出色的27岁球员马特里与来自佛罗伦萨俱乐部29岁的主射手吉拉迪诺

两人交叉的命运。对于马特里和吉拉迪诺来说,能否颠覆整场比赛关键在于他们能否调整心态积极迎战。事实上,去年一月时尤文图斯曾通过紫百合的经纪人欲洽谈购买佛罗伦萨轰炸机一事。但是直接租借的形式在佛罗伦萨经理人看来显然是无法令人接受,最终转会不了了之。在这样的情况下,尤文马上决定了可以替代吉拉迪诺的人选,来自比耶莱塞的马特里在冬季转会期的最后时间里加入了斑马军团。

两个轰炸机之间的竞争不光表现在联赛俱乐部之间的拼杀,同时也关系到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力的争夺战。据悉,普兰德里帝国正在为意大利队下一次争夺欧洲赛区的决赛名额招募勇士。在这份名单上占有优势的球员有巴洛特里,卡萨诺帕齐尼,罗西,迪纳塔莱,和迪拉诺。但是,这六人中的其中一人势必要被一人取代,那人可能就是表现甚佳的马特里。而马特里崭露头角的进球,恰逢就是吉拉迪诺在蓝军最后的一场比赛之时。用意大利媒体的话来说,一件球衣两个人穿,无疑是太拥挤了点。

现如今,马特里瞄准了吉拉迪诺。

从吉拉迪诺一方来说,暂且把转会神马的浮云放到一旁。最近他曾向所在的俱乐部表明这样的意向。“我在佛罗伦萨呆得很好,我不希望像蒙托利沃那样重新寻找自己的位置。”这番话里透着他不再打算老妇人。但假如不是敌对,那么从今天起,吉拉迪诺就要和马特里就要肩并肩开始赛跑,显然后者如今已在他之前了。

相关微博:

  • 【皮尔洛获尤文9月最佳】在尤文图斯同热那亚的比赛开始前,皮尔洛获颁尤文图斯九月份最佳球员。这个奖项由尤文图斯注册会员投票决定。
    2011-10-25 01:15:2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