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深陷转会风波 吉拉迪诺盼破球荒

2011年11月05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深陷转会风波 吉拉迪诺盼破球荒

吉拉迪诺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张瑜佛罗伦萨报道):自从9月11日以来,吉拉迪诺再没进过一球。长久的进球荒对于一个主力射手来说无疑是痛苦的。

现在的吉拉迪诺迫切需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开始走入赛季的正轨。目前吉拉走与留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据悉,吉拉的代理人此时正在等待俱乐部的回应,是否延长合同。最终的结果假如正如他本人所希望的那样,吉拉将在紫百合效力到2014—2015年。但是出于经济上的考虑,吉拉的转会的额将不会少于15000欧,,对此热那亚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目前关于吉拉迪诺的转会前景并不明朗,但是唯一确定的是,意大利各路媒体与球迷对于吉拉的表现充满期待,正如全体育(微博)报上所描述的那样,吉拉太“饿”了,他迫切的需要“饱食一顿”。

另外关于本周日与切沃的比赛,佛罗伦萨全队都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在意大利杯和意甲联赛上,从以往的客场赛事结果看来,佛罗伦萨客场对阵切沃,6场赢5场。这是佛罗伦萨在客场的最好成绩,高居客场优势第一。为此紫百合深信,此次赛事,即便不是势在必得,但是也要全力以赴。对此一役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打算采用4—3—3的阵型对敌,届时将有罗慕洛配合吉拉迪诺和小将约维蒂奇,相信这是值得令人期待的。

此外,日本漫画家高桥阳一(他创造了足球小将,顶礼膜拜下)在上周日佛罗伦萨与热那亚比赛时出现在了弗兰基球场观看了比赛,此行走访托斯卡纳区,目的旨在为日本大地震中的民众募集款项建立慈善基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