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联盟正式进入核冬 球员工会自取灭亡

2011年11月15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根据前方消息,NBA(微博)劳资谈判最终彻底破裂,球员方面将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对此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亲口宣布NBA已经进入“核冬天”,并且直言球员工会的做法非常虚伪,无法理解和不负责任。

在资方抛出“终极提案”后,球员工会紧急召集各支球队的代表召开会议,讨论是否接受资方的提案。然而最终的结果确实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宣布球员工会并不准备接受资方的提案,谈判也等同于彻底破裂。接下来劳方将会向资方提起诉讼,进入到漫长的法律程序当中。而这样NBA停摆的时间最长可能会超过1年,连11-12赛季都未必能够如期进行。

对于谈判最终破裂,联盟总裁斯特恩感到非常痛苦和愤怒,这从他的很言论当中都可以看出。谈判后斯特恩直接表示工会的做法就是在自取灭亡,联盟正式进入了“核冬天”(核弹爆炸时带来的异常现象,可以造成地表呈现出如严寒一般的状态,这种状态可以最多持续一年以上)。另外,斯特恩还表示工会方面的做法极其虚伪,不可理解和不负责任。此外斯特恩还表示“我知道这是他们的谈判策略,但这招对我们不管用,他们看起来铁了心要搞破坏,我觉得这很悲哀。如果他们计划解散工会,早就该这么做。”

很多美国记者也表示球员最终选择放弃了这次谈判。记者保罗-琼斯就转述了斯特恩的原话:“我们本来差一点就要谈判成功了,球员们最终搞砸了这一切。”而保罗-琼斯则对双方都给予了尖锐的讽刺:“这就像两拨人在自助餐厅里为一只鸡腿争斗,而贫穷的人只能在窗外趴着看着。”很多前方记者在推特上都对这次谈判的结果感到极度失望和愤怒,而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应该在未来漫长的时间里,进一步的感受到NBA停摆带给他们的巨大伤害。(冀州牛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