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鱼宣布球员工会解散:球员不能再谈论停摆

2011年11月15日0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鱼宣布球员工会解散:球员不能再谈论停摆

球员们从此将不能公开谈论停摆【点击查看组图】【微博热议】【NBA停摆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进行的NBA(微博)球员工会以及球员代表大会结束后,NBA球员工会宣布拒绝资方近期提出的这份最新提案,同时解散工会,以反托拉斯法为依据,起诉NBA联盟。

在球员代表大会结束后,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和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亨特说:“NBA劳资谈判现在已经全面崩盘,球员们觉得自己已经让步很,但是却没有让形势有任何好转,因此我们决定聘请律师,起诉NBA联盟。”

据悉凯斯勒律师以及大卫·博伊斯律师将代表NBA球员以反垄断法为依据,起诉NBA联盟。

“从今之后,我们的组织将成为球员的传话筒,仅此而已。”亨特说。

随后费舍尔出来发言,他说:“谈判的进程并没有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我们的球员代表认为,解散工会,付诸法律,是对球员最好的决定。”

“从此,也没有球员工会了。”费舍尔补充道。

这位洛杉矶湖人队的老将后卫表示,从今以后,球员们不再会停摆这个事件发言,因为现在已经涉及到了法律问题,他们不能评论。

对于NBA球员工会的决定,美国媒体普遍感到绝望,他们称工会采用“自杀式袭击”结束了谈判。“当自尊碰上生意的时候,你永远都赢不了,如果球员们及时醒悟,还为时不晚。”美国经济专家说。(宁汉)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