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甩球衣庆祝宣泄激情 雄鹰纹身彰显霸气

2011年11月14日0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甩球衣庆祝宣泄激情 雄鹰纹身彰显霸气

张继科(微博)秀雄鹰纹身

腾讯体育讯 在世界杯男单决赛里,张继科在先输两局的逆境下上演惊天逆转,以4-2力克王皓(微博 博客)摘取冠军。张继科也成为继佩尔森和孔令辉(微博)后,第三位在同一年里夺取世乒赛和世界杯男单冠军的球员。来之不易的胜利,令张继科欣喜狂。在张继科庆祝夺冠的刹那,他也在激情中宣泄着自己的霸气。在今年的国际乒坛,张继科便是最闪耀的那颗星!

在今年5月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后,张继科便曾展露出了自己激情的一面:他疯狂的撕破自己的球衣,来庆祝冠军的诞生。这样的一幕,曾在当时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毕竟,那是张继科所夺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象征着他迈入超一流高手的开始。

在年底的另外一项大赛世界杯上,张继科的目标则依然是冠军。张继科在争冠路上,所面临的最大对手,则依然是世乒赛决赛时的老对手王皓。当王皓以两个11-7胜出,取得2-0的巨大优势时,张继科却依然没有产生任何的动摇。正是这样良好的心态,以及不服输的精神,成为张继科最终能够逆转的催化剂。以至于,连见惯了大场面的王皓,最终也被他拖垮丢冠。

由于有了世乒赛时的成功,令张继科在庆祝的时候,收敛了不少。不过张继科仍然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他双手食指指天的庆祝动作,不仅让人联想到了巴西的足球明星卡卡。随后,张继科又紧握拳头,对着场边怒吼。可以看出,当夺得梦寐以求的冠军后,张继科的内心注定是不平静的。

同世乒赛夺冠后的撕衣庆祝不同,这次张继科采用了别出心裁的庆祝方式。他将自己的球衣脱掉后,将其甩给了看台上狂热的粉丝。这样的举动,可以看出张继科已经变得愈发成熟,而且越来越有着超级球星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的身上还有着雄鹰纹身,彰显出他的霸气。这样的纹身,我们也是近来才发现,而在他在世乒赛夺冠时,我们尚没有看到这样的纹身。想必,张继科也希望自己能够像雄鹰般越飞越高,在明年的伦敦奥运更上层楼,早日实现自己的大满贯夙愿。(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