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变身成微博控 享受私房菜美食不忘微自拍

2011年11月13日1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琳变身成微博控 享受私房菜美食不忘微自拍

点击进入马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11年男乒世界杯在法国继续进行。相比于张继科(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的奋战,留在国内的马琳(微博)则显得更加轻松。这不,今天马琳就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享受私房菜的照片,和网友们一起分享。

2011年男乒世界杯激战正酣,在男单赛场,新科世乒赛冠军张继科半决赛零封韩国著名削球手朱世赫跻身决赛。而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王皓也将和日本选手水谷隼展开激战。

与王皓、张继科在赛场上的奋战不同,留在国内调整状态的马琳显得更加轻松。在今天,马琳还颇有兴致的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马琳身着休闲装,处在一个非常雅致的环境,还颇有兴致的拿着手机在拍摄着什么。到底是什么呢?马琳也在微博上给出了答案:“私房菜,微博!”

前不久的世界杯男子团体赛,尽管中国队最终问鼎冠军,成就了四连冠的霸业,但是马琳的发挥并不理想。在本届赛事中,一向以稳健著称的他却是状态低迷,特别是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连丢两分,险些让中国队爆冷出局。随后的比赛,马琳遭遇到了“雪藏”,也失去了将功补过的机会。

回到国内,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力挺爱将,更是表示相信马琳会是伦敦奥运会资格的有力竞争者:“有些球迷在猜测世界杯马琳没有打好我是不是不相信他了,或者怪罪他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绝对不会!只是马琳最近状态确实非常差,再派他上场如果再输了,他会输掉自信心。恢复状态指日可待,可是恢复信心就时间不了…所以琳只要把技术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依然相信他还是伦敦奥运会有力竞争者!”

对于主教练的理解和信任,马琳也是非常感动,在微博上给予了回应,更是立下“军令状”,表示:“感谢刘指导的鼓励和信任,真正的马琳会很快回到赛场上的。”如今看来,化身微博控并且享受私房美食还玩微自拍的马琳,至少在心态上已经找回了平常心。我们也期待着在这样的平静中,马琳能够找回状态,让我们看到那个笑傲赛场的马琳。 (刘刘)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