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第三人之争刘国梁挺老将 马琳:感谢教练信任

2011年11月10日16:52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11月9日,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力挺爱将,称马琳(微博)仍是伦敦奥运会有力的竞争者,而马琳当晚也在微博上感谢教练的信任,说真正的马琳会很快回到赛场。

中国男乒出战伦敦奥运的第三人之争,一直在新锐马龙(微博)和老将马琳之间展开,近三个月来,马龙在国内外赛场所向无敌,而马琳却是陷入低迷。有人认为马琳这位“外战专家”已经变成“外战外行”,距离伦敦奥运会也是渐行渐远。

对于外界的“流言蜚语”,刘国梁9日专门在微博上写道:“有些球迷在猜测世界杯马琳没有打好,我是不是不相信他了,或者怪罪他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绝对不会!只是马琳最近状态确实非常差,再派他上场如果再输了,他会输掉自信心。恢复状态指日可待,可是恢复信心就时间不了……只要马琳把技术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依然相信他还是伦敦奥运会有力竞争者!”

听说主教练在微博上力挺自己,马琳非常感动,这位奥运冠军当晚就在微博上回应:“感谢刘指导的鼓励和信任,真正的马琳会很快回到赛场上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