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工会将拒资方新提案 停摆继续全明星赛难保

2011年11月13日14:44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是11个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结果又是“无果”!昨天,NBA(微博)停摆的处境依旧没有任何改观。据ESPN报道,资方提出的新提案等于是把皮球踢到了劳方一边,现在所有和NBA有关的人都在等待球员阵营作出回应。但球员工会内部对资方的新提案可以说是“毫无兴趣”,一位内部人士甚至透露,工会将在审核后坚决回绝资方!

“很明显,最近所谓的‘最后通牒版’新方案实际上和之前没什么两样!一切都没有变化,现在的合同还是包括了限制球员交易的硬工资帽体系。大家的耐性正在逐渐转淡……”该内部人士表示。而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也指出,“这不是最好的提案,但我必须为合作伙伴尽到自己的义务,所以还是走着瞧吧。”与此同时,NBA官方发言人姆·弗兰克表示,如果球员方面接受了资方提出的最新提案,那NBA方面将会按照72场比赛制定赛程,届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将不会错过这次举办全明星赛的大好机会。但如果球员工会拒绝签署协议,那么赛季将面临更多常规赛的取消。而2012年的全明星赛也极有可能“人间蒸发”!

资方昨天还提出了一种新的“迷你中产”建议,即把之前25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报价提升到300万美元,所有被征收奢侈税的球队每年都将拥有这样的迷你中产特例,但这显然无法打动劳方。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