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奔赴美国参加训练 冯树勇微博送鼓励

2011年11月13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冬鹏奔赴美参国加训练 冯树勇微博送鼓励

点击进入史冬鹏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 在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赶赴美国洛杉矶进行魔鬼训练的同时,史冬鹏(微博)也赶到了洛杉矶,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通过微博送出了鼓励,希望史冬鹏好好训练和康复,争取明年再次取得突破。

11月12日上午,刘翔和孙海平(微博)现身上浦东机场,他们即将赶往的目的地是美国的洛杉矶,刘翔将在那里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魔鬼训练。而与此同时,我国110米栏的另一位名将史冬鹏也从北京出发,赶往洛杉矶进行训练。

到达洛杉矶之后,史冬鹏在早晨更新了微博,感谢冯树勇定的座位,同时还透露自己刚刚住进酒店,先休息然后立刻开练,“从北京出发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路程抵达洛杉矶,感谢冯导定的座位哈哈刚刚住进酒店,休息半小时准备开练。”

看到史冬鹏的感谢之后,冯树勇予以了回复,并给史冬鹏送上了鼓励,希望史冬鹏此次的美国之行一切顺利,同时也期待史冬鹏明年争取再次取得突破。“好好把伤检查和康复一下,为练好冬训创造条件,明年争取再突破一下。祝一切顺利!你们辛苦了,问候大家好。”冯树勇在微博上说。而史冬鹏也再次更新微博,表示会好好的训练,“知道了,冯导。”

其实,在刘翔和孙海平出发之后,冯树勇也通过微博送出了祝福和鼓励,祝刘翔和孙海平等人一切顺利,并在此次的美国之行当中取得预期的效果,“刘翔和孙海平教练等今天出发前往洛杉矶,在冬训初期对伤处做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以保证冬训的顺利、高质量进行。祝他们一切顺利,取得预期的效果。”(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从北京出发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路程抵达洛杉矶,感谢冯导定的座位哈哈刚刚住进酒店,休息半小时准备开练
    2011-11-13 07:11:2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