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斗志被年轻人激出 刘翔来加油是鼓励

2011年09月11日2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合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9月11日下午,在2011全国田径锦标赛110米栏决赛中,史冬鹏(微博)跑出了13秒41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并最终顺利拿到冠军。赛后,史冬鹏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今天到现场解说,为他加油,是今天能够跑出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史冬鹏今天能够跑出赛季最好成绩13秒41,孙海平(微博)教练认为,首先是大史的实力、底子摆着,加之今天被年轻选手激发出了状态,丝毫不敢松懈。“呵呵,看来孙导很了解我。的确,昨天小谢(文骏)跑得很猛,13秒47,包括江帆(微博)等人,都跑得不错,我则有点松。今天决赛,必须要紧点,所以今天发挥还可以,跑出了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还行吧。”史冬鹏表示,他还特别提到:“今天,天王(刘翔)也来了,他来解说,也等于是为我们加油,我觉得,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种鼓励,在他不参赛的情况下,更想去证明自己吧。”

正如孙海平所说,大史有实力,但在有些比赛中,发挥不出来。“怎么说呢,世锦赛的确没发挥好,很遗憾。从大邱回来后,其实也没怎么练,主要是调整为主,可能把状态调得不错。”大史说,尽管世锦赛很遗憾,但是没有世上后悔药吃,“机会还有,明年奥运会上再去好好表现下,争取不留遗憾。”

在结束了全锦赛比赛后,大史的这个赛季也算基本结束了。“明天回北京,然后回家休息调整下,接下来就是冬训了,好好训练,打个好基础,希望下赛季有好的表现,尤其是奥运会上。”史冬鹏对于明年的比赛,充满期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