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本女排3-0横扫韩国 美国大胜登积分榜第二

2011年11月12日1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1年度女排世界杯赛继续第三阶段的较量。东道主日本女排直落三局横扫老对手韩国女排,而实力强劲的美国女排则以3-0完胜阿尔及利亚女排,登上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此外,南美劲旅阿根廷女排也赢得胜利。

日本女排3-0韩国女排

东道主日本女排目前三胜三负暂积10分,今天她们将会迎战老对手韩国女排,后者本届世界杯赛表现不佳,目前只获得了一胜五负的成绩。首局比赛,日本女排更早进入状态,打出了自己快速灵活变的战术风格,局中阶段获得领先,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日本女排有效遏制了对手的反扑势头,最终25-21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有些胶着,东道主逐渐进入状态后连得数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回赛场后,日本女排继续展开强烈攻势,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韩国女排依旧无法组织起有效攻势,日本女排乘势以25-18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日本女排延续着前两局的出色状态,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韩国女排在明星球员 金延璟的带领下一度追近比分,甚至以16-15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不过日本女排在局末阶段再次爆发,最终以25-17赢下第三局,总分3-0战胜对手。

美国女排3-0阿尔及利亚女排

夺冠热门美国女排尽管爆冷不敌德国女排,但在其他场次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势头,目前五胜一负积15分,稳居积分榜前三甲。今天,美国女排将会迎战实力偏弱的阿尔及利亚女排,后者目前六战六负排名垫底。首局比赛,美国女排开局就轻松获得领先,并且始终掌控场上局势,最终多点开花频频得分的美国女排以25-12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尽管阿尔及利亚女排开局赢得2-0的领先,不过美国女排很快就连得5分反超,并且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美国女排进攻火力丝毫不减,连续得分后以16-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美国女排表现依旧强势,最终25-12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美国女排开场打出5-1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以8-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彻底进入美国女排的节奏,最终她们以25-9赢下第三局,总分3-0完胜阿尔及利亚女排。

阿根廷女排3-0肯尼亚女排

南美劲旅阿根廷女排依靠着外卡而出战世界杯赛,目前二胜四负积6分。本轮比赛,她们将会迎战肯尼亚女排,后者目前六战六负排名倒数第二。首局比赛,肯尼亚女排开局打出4-1的小高潮,不过阿根廷女排很快就稳定阵脚逐渐追分,并且以8-6反超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阿根廷女排继续控制场上局势,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尽管肯尼亚女排一度追平比分,但是阿根廷女排还是依靠着弗雷斯科和索莎的出色发挥,以26-24艰难赢下首局。

第二局较量,开局阿根廷女排依旧占据主动,以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阿根廷女排打出8-4的攻击波,以16-6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回赛场后,阿根廷女排多点开花,频频打出精彩进攻,最终以25-13轻松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阿根廷女排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最终25-16再胜一局,总分3-0完胜对手。 (刘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