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乒世界杯:德国双星皆演横扫 韩日喜忧参半

2011年11月12日0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11男子世界杯乒乓球赛展开首轮较量。德国选手开局强劲,波尔和奥恰洛夫皆以4-0横扫,轻松取得开门红。而4-3的比分则成为主流,有场比赛皆是以这个比分收场。

A组比赛里,韩国选手朱世赫以4-0轻取法国选手勒古。朱世赫以强劲的削球,令勒古难以招架,这也令朱世赫打得颇为轻松。首局比赛里,朱世赫便轻松的以11-3领先。次局里,朱世赫遭到抵抗,双方多次战成平分,但朱世赫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以12-10涉险胜出。随后的两局比赛里再无悬念,朱世赫以11-8和11-5胜出。

B组较量中,德国选手奥恰洛夫以4-0资格赛选手巴西人古斯塔夫。奥恰洛夫强大的实力面前,奥恰洛夫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前两局奥恰洛夫便以11-5和11-2拿下,第三局当奥恰洛夫以5-3领先后发力,以11-6胜出。第四局里在双方战成3平后,古斯塔夫发力以6-4领先。但奥恰洛夫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迅速追上并超出比分,以11-9获得胜利。

C组比赛里,波尔直落四局,轻松的以4-0战胜了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本场比赛里,波尔占尽优势,凭借着出色的反手击球和直线进攻连续得分,而将岸川圣也牢牢压制住。首局比赛里,岸川圣也凭借着出色的搏杀战术,尚能制造麻烦,波尔仅以12-10胜出。随后的三局里,波尔分别以11-7、11-5和11-6拿下。

中国香港选手 高礼泽经过七局苦战,以4-3战胜韩国选手 吴尚垠。前两局里,吴尚垠积极上手进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以11-5和11-7连胜两局。随后高礼泽展开绝地反击,以精准的台前小球和接发球抢攻觅得主动,以11-8、11-9和11-9连下三局,以3-2超出。第六局里吴尚垠以11-7超出,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关键的决胜局里,高礼泽以出色的杀球制造杀伤,以11-8胜出。

D组比赛里,日本选手水谷隼以4-3战胜中华台北选手 庄智渊。前两局里水谷隼打得顺风顺水,以11-3和11-7顺利胜出。第三局时庄智渊积极上手进攻,以11-4追回一局。第四局时,水谷隼再以11-7拿下。第五局时双方比分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庄智渊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以18-16涉险拿下。第六局时庄智渊再以11-4胜出。决胜局里,双方再度陷入僵持,水谷隼经过苦战方以12-10拿下。

法国选手马特内也以4-3击败了白俄罗斯萨姆索诺夫。前两局里,马特内优势明显,以11-2和11-8的比分拿下。第三和四局里,萨姆索诺夫通过加强小球的进攻和反手的攻击,以11-6和11-9拿下追平大比分。第五局里萨姆索诺夫在关键分上有着突出发挥,以12-10获得胜利。第六局里马特内以11-7拿下。决胜局比赛里,马特内通过强攻对手反手位,以11-5拿下,以4-3的总比分过关。(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