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界杯男乒夺冠刘国梁仍不满 称胜利艰苦丑陋

2011年11月08日02:2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德国马格德堡结束。中国男队继女队顺利夺冠后,决赛中3:0击败韩国队,实现了世界杯男团四连冠的伟业。虽然男团夺冠但也暴露出了老将状态低迷等问题,这也让国家男队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有些担忧。

在前晚进行的世界杯男团决赛中,马龙(微博)击败 柳承敏,与王皓(微博 博客)合作击败 吴尚垠组合,再加上许昕(微博)力擒珉锡,中国队总比分3:0战胜韩国队,实现四连冠的同时,历史上第六次夺取男团冠军。

昨天本报记者先是给远在德国的刘国梁发短信祝贺男团六度登顶夺冠,对此刘国梁也表示感谢。不过,当记者进一步让刘国梁对本次世界杯赛中国队暴露出的诸问题做出评价时,后者拒绝回应。世界杯比赛期间,由于马林王皓状态低迷,刘国梁曾在微博上直言:“一场艰苦并……丑陋的胜利”。看来这二“老”的问题真该需要认真对待,至少刘国梁已经不爽了。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