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教练回应日本女排花旦示爱:仅点头之交

2011年11月09日1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几天,关于日本女排当家花旦 木村纱织爱上中国女排陪打教练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为此,《体坛周报(微博)》排球专项记者特别找到男方当事人求证,得到的消息是:二人仅是点头之交。

木村纱织在日本某综艺节目上承认,中国女排有位很帅气的陪打教练,从06年初次见到这位男教练开始,她便芳心暗许,只是年以来一直没有勇气主动表白。本次女排世界杯期间,该消息被国内媒体曝光,迅速引来各方关注。按照木村纱织描述的特征,这个神秘的陪打教练很快被锁定为随中国女排出征的袁灵犀。

袁灵犀原是天津男排队员,曾为天津女排和国家队女排“黄一代”做陪打教练,一直任劳任怨,表现非常出色。而且,袁灵犀身材高大,五官儒雅,确实符合木村纱织口中“帅哥”的形象。此前,曾经有网友爆料,袁灵犀其实是前女排国手 李娟的男友,但二人目前是何关系,尚不得而知。对此,有记者求证昔日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微博),陈指导没有正面回应,但是他透露,袁灵犀确实已经有女朋友,希望媒体别再过多渲染木村纱织的事情。

时隔一天,《体坛周报》著名排球专项记者马寅微博在专门在微博上解释了这件事。中国队跟多米尼加队比赛之前,马寅在场边偶遇正在准备技术统计设备的袁灵犀,她特意走过去求证了这件事。据袁灵犀本人透露,他和木村纱织只是每次国际比赛碰到打个招呼而已,两人语言不通,所以根本没有什么交流。马寅还特别强调,包括在俱乐部的层面,袁灵犀所在的天津女排和木村纱织所在的东丽队也没有什么交流。

显然在袁灵犀看来,木村纱织跟日本队内其他队员应该并无不同。但对于日本女排当家花旦来说,她喜欢这位中国陪打教练的可能性确实相当大,因为她的队友兼好友 荒木绘里香曾经爆料,木村的心仪对象就是中国女排阵中某位助教。所以总结起来,这桩所谓的“暗恋事件”应该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但愿木村纱织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不要太失望才好。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