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格兰欧锦赛基地曝光 紧邻脱衣舞俱乐部(图)

2011年11月08日15:06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英足总公布了2012年欧锦赛决赛圈英格兰队的训练基地,明夏卡佩罗将与三狮军团在波兰克拉科夫的胡特尼克市政体育场(Hutnik Municipality Stadium)进行备战。随即,英媒《每日邮报》公布了该训练基地的外景图,并对该训练基地内简陋的设施和草坪表示堪忧。《太阳报》则曝料,该场地的拥有者胡特尼克俱乐部正在遭遇财政危机、濒临破产,不久前6位美女球迷为了挽救该队拍摄全裸写真挂历。因此英媒讽刺到“英格兰加盟了脱衣俱乐部!卡佩罗和他的小伙子们只能看到乳房!”

英格兰选择的训练基地是波兰足球联赛第四级别球队克拉科夫胡特尼克俱乐部的主场,能容纳6500人。体育场内的球员更衣室简陋又狭窄,墙壁贴的白色瓷砖好像大众澡堂子,另外会议室内的桌子、座椅和战术板等设施,也相当陈旧。此外,英媒对体育场内草坪也颇为不满,一来平整度欠佳,二来从照片看基本都是土地,不知明年4-5月份能否看到绿色草坪。

据《太阳报》透露,胡特尼克俱乐部正在遭遇财政危机、濒临破产,为了挽救自己心爱的球队,该俱乐部的美女球迷做出回应,为了表达自己对球队的忠诚和支持,6名美女铁杆粉丝免费为球队拍摄了2012版全裸写真挂历,以此为球队筹集资,据说这套2012年的挂历在波兰卖的异常火爆!鉴于此,英媒辛辣的讽刺到“英格兰加盟了脱衣俱乐部!卡佩罗和他的小伙子们眼里只有乳房!”

另据《太阳报》消息,英格兰此次选择了克拉科夫市中心的一家酒店。相比陈旧简陋的训练基地,英格兰队入住的酒店倒是很奢华,英格兰队预订了3间豪华套房、4个小型套房和46个标准间。该酒店内还有水疗中心、游泳池、以及设有乒乓球和台球的娱乐场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酒店周围有家夜店和酒吧,这样的住宿环境让英媒很担心。

卡佩罗历来以铁腕治军,不过他麾下的这帮英格兰小伙子却恰好相反,鲁尼克劳奇以及老一辈英格兰球员不少都在大赛期间有嫖妓前科,特里、费迪南德、兰帕德等人也都是在万花丛中“采蜜”的高手,其余小字辈球员能洁身自好的也不多。相比英媒的担心,卡佩罗反倒表态不会干预球员的私生活,“希望球员能在训练中投入,但训练之后他们都是自由的!”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