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英格兰大名单:曼城5人锋煞首入选 鲁尼缺席

2011年11月07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大名单:曼城5人锋煞首入选 鲁尼缺席

英格兰即将挑战世界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5人名单,鲁尼缺席,切尔西前锋斯图里奇埃弗顿中场罗德维尔首次得到征召。11月12日,英格兰将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世界冠军西班牙,11月15日,英格兰将远赴索尔纳与瑞典队交锋。

同上期名单相比,伤愈的利物浦后卫格伦-约翰逊重返阵容,理查兹落选。中场方面,埃弗顿的罗德维尔首次得到征召,阿什利-扬落选。锋线上,最近表现出色的切尔西前锋斯图里奇首次得到征召,卡罗尔缺席,维拉前锋阿邦拉霍入选。鲁尼因为在欧预赛同黑山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遭到卡佩罗的“冷冻”,此前意大利人已经明确表态暂时不会征召小胖。

从俱乐部角度来看,曼城依然是输出大户,蓝月亮一共贡献了5名三狮军成员,分别是哈特莱斯科特巴里亚当-约翰逊和米尔纳。切尔西贡献4人,埃弗顿3人入选,曼联和维拉都是2人,阿森纳(微博 数据)则只有沃尔科特一人代表。

11月12日,英格兰将在温布利球场与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过招,11月15日,英格兰将远赴索尔纳与瑞典队交锋,与瑞典交手是得到了瑞典足协的邀请,参加瑞典银行球场的落成典礼。

附:英格兰最新25人名单:

门将:卡森(布萨斯堡)、哈特(曼城)、斯托克达尔(伊普斯维奇租借到富勒姆)

后卫:巴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博尔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莱斯科特(曼城)、特里(切尔西)、沃尔克(热刺)

中场:巴里(曼城)、唐宁(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曼城)、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帕克(热刺)、罗德维尔(埃弗顿)、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阿拉霍(阿斯顿维拉)、达伦-本特(阿斯顿维拉)、斯图里奇(切尔西)、维尔贝克(曼联)、萨莫拉(富勒姆)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