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U16女足亚锦赛:中国0-3负日本遭遇首场失利

2011年11月08日12:0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京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孔祥鑫王恒志)7日,2011年亚足联16岁以下(U16)女足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在南京继续进行,中国队在与日本队进行的榜首之战中,以0:3负于对手,遭遇了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中国队虽然在整体实力上略逊于对手,但是通过积极的拼抢和配合,在开场后制造出一些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日本队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

第11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增矢理花摆脱后卫防守头球攻门得手,日本队取得领先。第38分钟,日本队右路传中,成宫唯中路包抄头球破门,日本队再下一城。第73分钟,日本队增矢理花在禁区内再次头球破门。最终,日本队凭借三粒头球,以3:0的比分击败了中国队。

中国队将在10日和13日分别迎战朝鲜队和韩国队。根据赛制,六支队伍经过循环赛后,积分榜前三名将获得明年U17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剩下的两场比赛将决定中国队能否实现赛前制定的进入前三的目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