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国少女足输日本 范学伟:盼外界给予更多空间

2011年11月08日07:1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女足亚少赛昨天下午在南京继续进行,国少女足0比3不敌日本队。赛后,国少女足主教练范学伟表示:“日本队打得比我们好,而且她们有着强烈的自信心,这是我们不如对手的一个很重要的地方。”

前两场,国少女足分别战胜泰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昨天遭遇技术细腻的日本队,国少女足全面被动,最终0比3负于对手。在赛后发布会上,范学伟点出了失利的原因:“我们的失误是精力不集中、预判方面出了问题。日本队的定位球我们做了部署,但丢球来得太早了。我们最大的差距就是自信心,心理素质上不过硬,技战术发挥会受到限制。”

谈到全场被动的问题,范学伟说:“我们赛前的部署是一开始抢对手,但队员还是有点保守,我们在传接控的发挥有点失常。字塔不是一天建成的,我希望外界能给我们更的空间。”

目前在积分榜上,三战全胜的日本队排名第一,国少女足排名第二,接下来将面对朝鲜队和韩国队。本次比赛有6支球队参加,采用单循环,前三名晋级明年的世少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