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上海女足提前获联赛冠军 时隔5年再夺双冠王

2011年11月07日16:59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昨天,上女足在2011全国女超联赛倒数第二轮中,战胜八一队,提前一轮夺冠。加上早先获得的足协杯冠军,上海女足时隔五年再夺“双冠王”。

八一女足是一支作风硬朗的球队。尽管她们只排名联赛第八,但这支球队的失球数在联赛中最少,实力不容小视。

全国女超联赛上一站在大连举行。浦玮扭伤了脚踝,伤得不轻。本站比赛第一场对阵山东队,她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不过,昨天是上海女足能否顺利登顶的关键战,浦玮咬牙在场上坚持了75分钟。

开局后,上海女足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但却始终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反倒被八一队险些抓住机会。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徐媛(微博)利用角球机会,捅射得手。可眼看冠军越来越近,姑娘们的心理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失误增,门前险情不断。好在,门将黄璐娜表现神勇,最终帮助上海女足取得两连胜,确保夺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