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米兰雨战 球迷拉标语祝福卡萨诺(图)

2011年11月07日0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米兰讯(特约记者 董一点) 近两周以来意大利天气状况一直不好,连绵阴雨已经让周日的两场重点赛制停赛,而由于大雨引发的山洪更是肆虐利古里亚大区,使得周末的比赛蒙上一层悲伤的色彩。

今天ac米兰主场迎战西西里球队卡塔尼亚,双方有一定的实力差距,加上坏天气使得圣西罗球场上座率不算高,中场得到的赛场统计中有30398人持季票入场,13693人通过各种途径购买单场球票入场,单场总收入为117万3199欧元虽不理想,但仍强过周中的国际米兰里尔的欧洲冠军杯。不过死忠球迷所在的南看台不会有空闲的座位,而今天的南看台除了为米兰加油外还在比赛中对自己的兄弟球队布雷西亚予以支持,布雷西亚现在在意乙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明年能否重返意甲赛场也是一个疑问。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ac米兰就占据绝对优势,三条线站位平衡并把中场优势发挥到极致,凭借这种掌控肆意发动进攻。上半场在伊布拉、西多夫罗比尼奥的穿插组织下穿透卡塔尼亚防线易如反掌,使得客队防守无从下手,疲于应付。第七分钟时卡塔尼亚的防线便被连续不断的撕扯后在禁区内放到米兰球员,伊布拉西莫维奇一蹴而就。

而客队在进攻上,除戈麦斯的边路扯动、兰扎法梅在中路突破外难对米兰造成威胁,在阿巴特、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博内拉赞布罗塔组成的后防线面前无计可施,突入禁区的次数寥寥无几,只能在外围发炮寻找机会。

今天球迷表现抢眼,全场次举出横幅纪念这几周在山洪中死去的同胞,让他们在天之灵也能看到精彩的赛事。而卡萨诺更是大家牵挂的对象,一句句‘我们等你回来超级99号’激励着卡萨诺与病痛作战。20分钟伊布错过门前绝佳的一次机会,在看到伊布拉沮丧的神情后,全场更是齐声高歌伊布拉希莫维奇为其加油助威。而随着场上拼抢进一步激烈,主客双方阵营也丝毫不客气,对骂声不绝于耳。

下半场继续一边倒的局面,但随着雨越下越大,场上队员受伤压力也在增加,阿莱格里做出换人调整,沉寂了一个赛季的皮波·因扎吉登场,他的出场让球场变成吼叫的殿堂,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倾泻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而超级皮波更是没有让球迷失望,上场之后每一次跑位触球都威胁着对方的球门,可惜时运不佳,上场时间过短,即使在看了4个精彩的进球之后球迷依旧意犹未尽,希望因扎吉能够锦上添花,让我们期待他下一场的表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对自己的球队褒奖有加,但针对传闻中的尤文队长皮耶罗的转会没有多提。而小飞机蒙特拉自来到西西里岛之后,带领卡塔尼亚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他也表示今天的天气不佳以及双方的实力差距比较明显,但是过早的失球使得球队陷入被动的局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