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乌鸡小胜登顶 拉齐奥绝杀力压米兰

2011年11月07日00:1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交锋全面展开。亚特兰大1比0胜卡利亚里莱切1比0客胜切塞纳巴勒莫3比1轻取博洛尼亚拉齐奥1比0拿下帕尔马切沃1比0力克佛罗伦萨乌迪内斯2比1击败锡耶纳

亚特兰大1-0卡利亚里

亚特兰大本赛季的表现不俗,但最近状态有所下滑。面对同样处于低谷的卡利亚里,双方展开了一场苦战。比赛的第80分钟,齐加里尼直传,马里伦戈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德尼斯再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亚特兰大1比0击败卡利亚里。

塞纳0-1莱切

两队均处于降级区内,因此这是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场上的僵局在第56分钟被打破,格罗斯穆勒送出妙传,夸德拉多突入禁区左脚攻门成功,莱切1比0领先切塞纳。此后虽然切塞纳全力反击,但最终未能入球,0比1憾负莱切。

巴勒莫3-1博洛尼亚

巴勒莫主场成绩向来优异,面对最近状态奇佳的博洛尼亚,粉红军团迎来苦战。比赛的第13分钟,扎哈维(微博)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54分钟,扎哈维角球传中,希尔维斯特里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巴勒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7分钟,巴雷拉快速突破分球,伊利西奇射门命中左下角,巴勒莫3比0领先。第89分钟,吉梅内斯助攻,拉米雷斯远射扳回一分,但最终博洛尼亚仍以1比3负于巴勒莫。

拉齐奥1-0帕尔马

拉齐奥在最近5轮比赛中获得4胜1平的极佳战绩,已经升至积分榜第二位。面对帕尔马,拉齐奥主场作战赛前被普遍看好。比赛的第85分钟,绝杀时刻终于来临,斯库里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拉齐奥1比0力克帕尔马。

切沃1-0佛罗伦萨

切沃在主场的战绩不俗,面对强敌佛罗伦萨,双方展开拉锯战。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曼德利贡献助攻,里戈尼小禁区内右脚攻门成功,切沃1比0领先佛罗伦萨。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入球,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乌迪内斯2-1锡耶纳

乌迪内斯周中在欧联杯上惨败,面对锡耶纳,他们希望找回胜利感觉。比赛仅仅开始了1分钟,弗洛雷斯的射门被挡出,巴斯塔跟上再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1比0取得开门红。第64分钟,阿尔罗传中到禁区内,迪纳塔莱射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卡拉伊奥头球摆渡,博尔佐尼射门命中左上角,锡耶纳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乌迪内斯。(Ben)

相关微博:

  • 这是热那亚与国际米兰比赛中应该穿着的球衣,不同的是在球衣胸口加了一句话:面对水灾,为重建伸出援手。这些绝对原版比赛用球衣将以200欧元一件的价格出售为重建筹资。不管是足球还是其它运动项目,除了竞争和对抗,还应传递友谊与互爱。
    2011-11-06 15:08:4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