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杜伊斯堡2-2憾平亚琛 邵佳一替补无建树

2011年11月06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4轮的一场交锋中,杜伊斯堡客场2比2战平亚琛。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第69分钟替换莫夫齐斯基登场亮相,虽然在前场也有多次拿球机会,但可惜未能形成绝杀。第5分钟,拉杜为亚琛取得领先。第29和67分钟,多莫夫齐斯基和霍夫曼帮助杜伊斯堡反超,但一分钟之后巴季奇自摆乌龙葬送胜局。

杜伊斯堡本赛季状态不佳,上轮惨败慕尼黑1860之后他们已经接近降级区边缘。本轮客场挑战状况同样不佳的亚琛,杜伊斯堡很希望能够迎来转运的三分。在上轮交锋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时隔三个月之后重返首发,但表现一般。本轮邵佳一并未进入先发阵容,只能在替补名单中待命。

今天杜伊斯堡排出4231阵型,多莫夫齐斯基单前锋,布罗辛斯基、沃尔策和格亚苏拉埋伏身后,科恩和苏卡洛双后腰。后卫线上,巴季奇和苏亚雷斯搭档中卫,霍夫曼和贝贝罗维奇镇守边路,门将还是弗罗姆洛维茨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亚琛首先开球。第2分钟,格亚苏拉将球传入禁区,但多莫夫齐斯基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5分钟,亚巴赫角球传中,拉杜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亚琛1比0领先杜伊斯堡。第8分钟,霍夫曼插上尝试远射被封堵。第15分钟,布罗辛斯基头球摆渡,多莫夫齐斯基的射门又被门将挡出。

第19分钟,奥东科尔突破分球,奥尔的远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挡下。第25分钟,苏卡洛中路直传,霍夫曼的远射被挡下,随后布罗辛斯基也有远射机会,球被对方门将没收。比赛的第29分钟,多莫夫齐斯基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左翼,随后他的射门命中右上角,杜伊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4分钟,沃尔策角球传中,霍夫曼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格亚苏拉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亚琛连换两人,琼格拉斯和斯蒂佩尔曼换下雅博和拉杜。两分钟后,琼格拉斯就有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但被门将挡出。第67分钟,沃尔策角球传中,霍夫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杜伊斯堡2比1反超取得领先。仅仅一分钟之后,奥尔的射门被苏亚雷斯挡入自家球门,亚琛立即幸运地扳平比分。

第69分钟,杜伊斯堡用我国球员邵佳一换下了多莫夫齐斯基。仅仅一分钟后,巴季奇送出长传,可惜邵佳一稍稍越位。第72分钟,杜伊斯堡险些再度入球,但贝贝罗维奇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8分钟,杜伊斯堡又用帕米奇替下布罗辛斯基。第88分钟,杜伊斯堡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普利亚斯卡斯替下沃尔策。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亚琛(4-4-2):

门将:12号沃特曼

后卫:26号德马伊、32号亚申巴赫、5号费斯塔尔、2号法尔肯伯格

中场:19号奥拉延贝西、6号西布姆、20号雅博(62分钟,25号琼格拉斯)、37号奥东科尔

前锋:29号拉杜(62分钟,7号斯佩尔曼)、9号奥尔

杜伊斯堡(4-2-3-1):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4号贝贝罗维奇、25号巴季奇、14号苏亚雷斯、21号霍夫曼

后腰:15号苏卡洛、6号科恩

中场:7号布罗辛斯基(78分钟,19号帕米奇)、10号格亚苏拉、17号沃尔策(88分钟,2号普利亚斯卡斯)

前锋:9号多莫夫齐斯基(69分钟,33号邵佳一)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