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25年 弗格森=曼联 > 正文

晶报:曼联的25年童话——弗格森

2011年11月06日21:42深圳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Successor接班人

虽然弗格森说要再干几年,但是谁是弗格森的接班人已经成为热门话题。

执教曼联25年,弗爵爷桃李遍天下,布鲁斯马克·休斯、罗布森、罗伊·基恩保罗·因斯等人都已先后成为英超球队的主教练。1999年创造欧冠奇迹的红魔陆续退役之后,索尔斯克亚、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也都在曼联俱乐部梯队走上教练岗位,索尔斯克亚上周还带领莫尔德获得百年历史上第一个冠军,已经成为了弗格森的热门人选。此外,埃弗顿的莫耶斯也得到了弗格森的首肯。

Opponent对手

在弗格森的25年里,有过无数的对手。

最让弗格森敬仰的对手是利物浦国王达格利什。达格利什任利物浦主教练,拿下数次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1990年为球队拿下最后一座联赛冠军离开时,弗格森在曼联还毫无作为。和弗格森对抗时间最久的要算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温格了,法国教授自从1996年登陆阿森纳以来,已经足足和弗格森斗了15年。最让弗格森头疼的对手要算穆里尼奥了。自从2004年穆里尼奥带领波尔图淘汰曼联之后,他就成为了弗格森最头疼的对手,登陆切尔西之后,穆里尼奥时期的切尔西在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两夺联赛冠军。现在弗格森的对手是年轻的意大利人曼奇尼,他刚刚在曼城德比送给弗格森一个耻辱性的1∶6。

相关专题:

25年!弗格森=曼联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