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日本女排花旦粉嫩写真 朴智星曾拜倒裙下(图)

2011年11月05日05: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本女排超人气美女菅山薰转战沙排之后,25岁的 木村纱织便顺理成章成为当家花旦。这位有着御姐身材、萝莉脸蛋的人气美女更是吸引了韩国足球巨星朴智星的爱慕,趁着女排世界杯的机会,我们就欣赏一下这位日本人眼中超级美女的写真。

日本人认知当中的传统美女通常都是细眉细眼,剪着很规矩的头发,一定要带点羞涩的味道,这样才能满足日本男人的大男子主义心态。木村纱织长得就有点倾向于日本传统美女,眼睛不大,单眼皮,留着很乖巧的娃娃头,笑起来的样子很像邻家小妹。但是1米85的身高超过日本男人平均身高的一大截,这就注定了她只适合远距离欣赏。

可别因此就认为木村纱织的感情生活贫瘠,目前效力英超豪门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就曾经传出仰慕木村纱织的消息。不过因为距离关系,最终这段尚未萌芽的恋情便不了了之。除了朴智星之外,长相乖巧的木村纱织甚至还有自己的宅男粉丝团,而这些男性粉丝人数甚至超过日本几大当红AV女优的忠实拥趸。

平时,这位爱美的日本女排国手也非常喜欢拍照,不管是一板一眼的制服、还是休闲的运动装,都能被她穿出不同的气质和味道。尽管有部分韩国粉丝攻击她长相过于平凡,没有特色,但是在日本人心目当中,木村纱织可是跟瓷娃娃福原爱同等级别的大美女。甚至连日本当红综艺节目都找木村去参加,她的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