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出征前最后一训 排球中心集体送行(图)

2011年10月31日18:26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出征前最后一训 排球中心集体送行(图)

张蓉芳勉励女排队员

女排出征前最后一训 排球中心集体送行(图)

徐利为女排打气

今天下午,刚刚结束了北仑集训的中国女排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排球馆,进行出征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华力宝公司全体员工,一齐来到排球馆,为中国女排“送行”。

排球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勉励女排姑娘,在世界杯比赛中,发扬女排精神,发挥最好水平,力争在世界杯上收获满意的结果。排球中心主任徐利则在对女排队员们打气的同时,也不忘为她们“减压”,他说,今天排球中心所有人都来为女排送行是一份心意,希望大家不要背负压力,世界杯虽然是四年一届的大赛,但加上奥运会、世锦赛和大冠军杯赛,排球的“大赛”其实年年都有,祝福中国女排能够“轻轻松松的出征,高高兴兴的回来”。

中国女排昨晚才抵达北京,为了保持身体状态,姑娘们今天下午也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以及体能训练。明天清晨,她们将从首都机场出发,在日本东京转机后飞往广岛,参加11月4日在那里启幕的2011年女排世界杯赛。(文/摄 李兆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