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汇丰冠军赛将起关键作用 或决定最佳球员归属

2011年11月01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又一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阵容的赛事11月3日将在亚洲高尔夫球场上演。在上举办的汇丰冠军赛是一场高尔夫世锦赛,因此吸引了许大牌球员参加,今年四场大满贯赛事冠军悉数到场。另外,汇丰冠军赛可能还会决定哪位球员将赢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汇丰冠军赛阵容当中最耀眼的球手当然是今年的四位大满贯赛冠军了,他们是查尔-舒瓦特泽尔、罗里-麦克罗伊、达伦-克拉克和基根-布拉德利。除这些球员以外,球员锦标赛冠军崔京周以及联杯总冠军美国球手比尔-哈斯也出现在阵容中。这意味着今年最大型的六场比赛赛事冠军全部在汇丰冠军赛上相会。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达伦-克拉克,这位北爱尔兰球手自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只参加了为数不多的比赛。

另外,阵容中还有其他一些很棒的高尔夫球手,比如厄尼-埃尔斯、吉姆-福瑞克、亨特-马汉、杰夫-奥格维、大卫-汤姆斯和保罗-卡西等今年都来到了上海滩。唯一遗憾的是世界第一克-唐纳德,英格兰球员为了照顾即将临产的妻子,上周极不情愿地宣布退出比赛。

关键是这场比赛实际上会对高尔夫世界产生重大影响。这是一场世锦赛,意味着一些球手通过比赛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或许没有人比基根-布拉德利获利更大的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是美巡年度最佳球员有力的竞争者。他在本赛季夺取了两场美巡赛胜利(其中一场是大满贯赛),并且还赢得了PGA大满贯赛。在佘山的一场胜利将会为他增添很重要的一块筹码,使他打败唐纳德,夺得今年美巡赛的最大一项荣誉。这使得今年的汇丰冠军赛赛变得特别的关键。

(风行水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