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新核偶像乃红军队魂 梦想2012奥运夺牌

2011年11月03日23:4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新核偶像乃红军队魂 梦想2012奥运夺牌

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草+新核拉姆塞

腾讯体育讯 提问:阿森纳中场球星拉姆塞的偶像是谁?答案可能出乎很阿森纳球迷的预料:利物浦队长史芬-杰拉德!堂堂枪手“队草”竟然视红军队魂为偶像?!拉姆塞的回答干脆利落:是的。不过以杰拉德为学习对象和榜样,并不影响他对阿森纳的爱,相反,杰拉德对利物浦的忠心足以令他动容:拉姆塞对阿森纳的拳拳之心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新赛季开战之前,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连遭重创,球队双核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双双离队,令枪手痛失队长和两台进攻引擎,而威尔希尔的受伤、阿尔特塔初临贵境需要适应,也令阿森纳中前场的进攻一度失去了组织者。这时拉姆塞挺身而出,就像上赛季他绝杀曼联一般扛起了枪手中场指挥官的大旗,成为了阿森纳场上的新核心。而他的表现也不负众望,举一例就可说明:上轮欧冠客场挑战马赛,正是他的补时绝杀助阿森纳客场惊险取得3分!

历经断腿磨难,拉姆塞终于浴火重生。他的性格与偶像杰拉德不同,更加青春更有活力,但坚韧的性格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却非常神似利物浦队魂。而他对阿森纳的挚爱,也不会有任何枪手球迷怀疑,所以拉姆塞才敢在腾讯微博与中国枪迷交流时,理直气壮的喊出:“我只有一个偶像,是史蒂文杰拉德,他在利物浦踢得很好。”

像杰拉德一样率领自己的球队夺得欧冠,是拉姆塞心中的一个梦想,不过鉴于目前枪手的实力与状态,还需要时间的等待。不过他的另一个梦想距离实现近在咫尺,那就是参加将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的2012年奥运会。届时英国国奥队将组成史上最强阵容出战,而威尔士小将的入选几乎没有悬念,他甚至可以与队友威尔希尔和张伯伦组成中场主力三叉戟。对于这届在阿森纳所在城市举行的奥运会,拉姆塞早已迫不及待,英国国奥队的新款球衣一发布,他便穿上“显摆”。在腾讯微博与中国枪迷互动交流时,拉姆塞就此解释道:“我推特上那张英国队队服的照片其实是朋友传的,我想如果有这个机会代表英国队出征,我绝对不会错过,这是个可以赢得奥运奖牌的机会。”为英国代表团夺得伦敦奥运会的奖牌,这是拉姆塞为明年许下的青春誓言。

虽然名字早已为全世界的阿森纳球迷所熟悉,但拉姆塞至今还未满21岁,他的个人生活自然也是丰富多彩。最爱的当然是游戏,“其实我更喜欢使命的召唤。我在等11月出的新版,我要第一时间抢到。冬天来了,天黑的很快,更适合在家打游戏了。”中国的国球乒乓球他也爱打,不过自问水平不高,“我有时候去玩吧,需要先练习下再去,不然会被虐的。”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也是他的一大爱好,“我的确挺喜欢打高尔夫的,张伯伦也是,我们两互有胜败。”歌也能唱上两句,“我有时会在卡拉OK里唱唱,但是唱得不是很好。”当然他还是一个微博控——这就是拉姆塞,直率、真实、自信、又令人感觉无比亲切的阿森纳未来核心。

(念洲)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