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曝皇帝打假球 连续两年决赛圈佯装抵抗

2011年11月03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曝皇帝打假球 连续两年决赛圈佯装抵抗

奥尼尔看来,詹姆斯的眼泪都是假惺惺,何况总决赛【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沙奎尔-奥尼尔即将出版的自传中有很猛料,克里夫兰媒体对涉及到“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内容最感兴趣。在挖掘出詹姆斯将迈克-布朗视为傀儡的消息后,《克里夫兰平原报》又在奥尼尔的新书中发现更加火爆的内容,奥尼尔在书中质疑詹姆斯曾放弃比赛,2010年东部半决赛第五战和2011年总决赛都是佯装抵抗轻易认输。

奥尼尔自传的内容不断被曝光,最新的篇章是关于詹姆斯的。奥尼尔透露詹姆斯在骑士效力时根本无视主帅布朗,布朗也不敢冒犯詹姆斯,即便詹姆斯出现错误也不批评,这在当时引起了骑士球员的不满,但布朗也无能为力。

不尊重主帅的詹姆斯似乎也不尊重比赛,奥尼尔在书中质疑詹姆斯曾放弃争取胜利,证据就是2010年东部半决赛第五战和2011年总决赛。在2010年东部半决赛第五战中,詹姆斯魂不守舍14投3中只拿到15分,骑士以88-120惨遭凯尔特人血洗,并最终以2-4的总比分被凯尔特人淘汰。在2011年总决赛中,詹姆斯的表现也令人难以理解,多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获得好的投篮机会也犹犹豫豫,看似不敢承担责任。

“毫无疑问,勒布朗在2010年东部半决赛第五战中失常了,他根本就是游离在比赛之外,”奥尼尔在书中写道,“我曾认为他会在某个时段找回状态,但由于某些原因,他未能做到,2010年打凯尔特人以及2011年对抗小牛都是如此。”

“我看了他对垒小牛时的表现,他有一次获得了近乎完美的空位投篮机会,但他却把球传给了马里奥-查莫斯,这样做毫无意义,”奥尼尔接着写道,“我告诉大家,就像迈克尔-乔丹对我说的那样,你在取得成功之前,必须要经历失败。”

对于詹姆斯放弃比赛的质疑,早在2010年夏天就出现了,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就曾公开表示詹姆斯打假球。不过当时正值詹姆斯离开骑士,吉尔伯特的爆料难免有发泄愤怒的嫌疑。如今奥尼尔也这样讲,詹姆斯确实有必要反思一下自己在重大比赛中的表现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