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将参选郡长 鲨鱼:转行执法不是开玩笑

2011年11月03日07:5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奥尼尔除了出书和出镜,还希望从政,他已经明确表示要参与竞选雷克郡代理郡长。

最近,奥尼尔在接受一次采访时说,他他打算竞选佛罗里达州雷克郡代理郡长,此前他曾次暗示说自己有兴趣参与到执法工作中。

一直以来,奥尼尔都以喜欢开玩笑著称,不过,奥尼尔此番表态看起来并不像是玩笑话,他4年前在佛罗里达就参与过执法工作。2007年,一个名叫塞柏的18岁少年驾车撞上了奥尼尔的黑色凯迪拉克。事故发生后,赛柏林非但没有下车查看事故严重程度,反而加足马力逃之夭夭。当时奥尼尔马上驾车追击,之后向警方发出信号,协助警方抓住了这个少年。

实际上,奥尼尔一直有兴趣担任执法人员,他曾在洛杉矶后备治安官培训学校学习,并在洛杉矶口岸警察局担任预备官员。2005年,奥尼尔成为一名预备役警察,曾参与过多次警方行动。他还说过:“作为一个接受过教育的人,退役之后,我还可以做很多工作,养活自己。转行做执法人员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