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新书曝曾要杀科比 OK组合恩怨再出猛料

2011年11月02日14:31新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骆珈)“大鲨鱼”奥尼尔今夏选择退役后,最近出了本自传,他在书中谈及了与科比关系不和的一些细节。奥尼尔称,一次在公共场合,怒气中烧的他曾大喊要杀了科比!

科比当年因为性侵犯案被起诉,那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但奥尼尔却没有送上一丝安慰,这让科比非常不爽,并在事件过去后当面质问“鲨鱼”,而奥尼尔也针锋相对,甚至在对话中用了“我要杀了你”的词汇。

后来两人在更衣室里对质,科比质问奥尼尔说:“你经常说你是我的大哥,但你却什么都没有为我做。科罗事件发生后,你始终都没有打电话安慰我!我认为,你至少应该在舆论上支持我,因为你一直都被看做是我的朋友。”奥尼尔在自传中却表示,他当时事实上是打了电话的。

“大鲨鱼”在书中详细地描述说,湖人的助理教练布莱恩·肖当时是目击者,后者也明确地支持了奥尼尔。奥尼尔很生气地告诉科比:“如果你再恶意中伤我,我会杀了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