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马拉多纳亲笔信鼓励卡萨诺 回来!足球需要你

2011年11月02日2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亲笔信鼓励卡萨诺 回来!足球需要你

马拉纳亲笔信鼓励卡萨诺要坚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得知卡萨诺可能因为心脏破洞接受手术,马拉多纳也特意委托媒体给卡萨诺送上一封亲笔信,老马鼓励他一定要坚强,为了他的孩子和家庭,他一定要战胜困难,马拉多纳同时还给患眼疾的加图索也送上了祝福。

卡萨诺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日前,米兰官网发布声明称卡萨诺目前的情况还不错,不过还在医院接受检查。但意大利各大媒体在周二证实,引发卡萨诺中风的根源是他的心脏有小块的栓塞和破洞,米兰锋霸将接受伞堵手术处理心脏隐患,不过,在手术过后,卡萨诺可能会因无法再承受剧烈运动带来的压力而提前退役,这都要看最后的恢复情况。

得知卡萨诺的病情,马拉多纳也特意委托《罗马体育报》给米兰锋霸送上了一封自己的亲笔信,老马在文中写道:“卡萨诺现在面临一个艰难的时刻,现在他不仅是一个球员,还是一个男人,他一定要坚强起来,不仅为了他,还应该为了他的孩子和他的家庭,他是一个有责任心和强壮的男人,这能帮助他克服困难。”

“亲爱的安东尼奥,这些天我想了很多,我知道当一个人发生这样的事情时,恐惧和痛苦肯定会占据他的头脑,一切失落、空虚甚至寂寞都会接踵而至,我要说的是,你现在的情况和加图索是很像的,他现在也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刻,但,亲爱的安东尼奥,我也十分肯定,你会战胜这一切,因为你有一个强壮的身体,周围有这么多爱你的人,这些都会给你很大的帮助,我们期待着你早日回来,足球场上需要像你这样的天才,祝你好远,我的朋友!”

卡萨诺在短时间内可能无法重返赛场,AC米兰也酝酿在冬季引进坏小子的替代者,据《米兰新闻网》消息,AC米兰相中了在尤文图斯踢不上球的夸利亚雷拉,在孔蒂的手下,夸利亚雷拉是排在马特里和武奇尼奇之后的第三前锋,在米兰可以踢上欧冠对他来说有不小的吸引力,据悉,加利亚尼已经在抓紧运作这笔转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