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萨诺病情好转 退役?投毒?官网:勿信谣言

2011年11月01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官方网站出台公告抨击谣言

AC米兰官方网站抨击谣言

腾讯体育讯 在过去几十个小时,因为“神秘怪病”而入院检查的卡萨诺引人关注,坊间出现了很谣言,比如重症退役,比如遭恐怖分子投毒等等。北京时间11月1日,AC米兰官方网站出台公告抨击谣言“是不真实的”,加利亚尼也透露卡萨诺的状况已经开始好转。继加图索的眼部怪病之后,卡萨诺再次出现怪病,加利亚尼说“他们很坚强,他们一定能够伤愈复出的!” --->>>点击进入微博讨论卡萨诺病情

事件经过

周日米兰3-2击败罗马后,坐上返回米兰的班机。在飞机上,卡萨诺和伊布阿奎拉尼开玩笑玩的很开心,可是到达马尔蓬萨机场后,卡萨诺突然开始犯病。视力模糊、头晕、方向感缺失、呼吸不畅,四肢无力,一度连话都说不清楚了。《米兰体育报》随军记者切蒂说“当时全队都惊呆了,他们可不认为那是疾病,而认为那是……”没再说下去,肯定不是好词。

随后卡萨诺被送往医院的特护病房。之后2天,卡萨诺一直在医院做一系列检查。卡萨诺的妻子卡罗琳娜全程陪伴,大批安保将卡萨诺的病房围的水泄不通。当地时间昨天深夜22时,一名卡萨诺的铁杆拥趸冲进病房,向卡萨诺表示支持,但他迅速被保安直接送去了警局。据他透露,卡罗琳娜拒绝回答任何问题,而且精神极其倦怠,显然是彻夜难眠,而卡萨诺正在平静的睡觉。数十名记者守候在外,但没有权威消息传出。

谣言漫天

一时间很多谣言,有媒体报道,卡萨诺在特护病房过夜后,第二天被送往神经科,认为是他神经系统出了问题。还有一些时讯杂志(非体育媒体)说,29岁的卡萨诺轻则缺席2012年欧锦赛,重则干脆就此退役。一名刑侦专家说“巴尔干半岛的一宗投毒案有相似的病状。”《全市场》、《米兰体育报》则多报道是中风消息,认为米兰官方隐瞒卡萨诺的病情,显得非常可疑。

谣言惊呆了所有人。很可能缺席欧锦赛的意大利主力前锋朱塞佩-罗西在推特上说:“我在为能否参加欧锦赛而担忧,对于卡萨诺的病情,我除了给他最美好的祝福外,还想给他个拥抱”,一幅“难兄难弟”的样子。奥多则说:“其实卡萨诺没什么事,他就是嫌明斯克太冷不想去!”托蒂则说:“卡萨诺快离开医院吧,别用你的玩笑祸害医生或忽视”。甚至出席外交会议的贝斯科尼,都被外国一名警方高官问及此事,贝总说:“化学式投毒?不能是这样吧!”

米兰辟谣

当地时间昨晚,AC米兰官方出台公告辟谣:“AC米兰俱乐部通告,那些正在流传的关于卡萨诺的健康判断是不应该被采信的,因为他们并非是来自可信的医疗机构。卡萨诺已经有了进展,在未来几天里米兰官方会有更多的讯息披露。”

在明斯克备战欧冠的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发布会,他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回来了,正在从危险的状况中康复,我们希望他尽快归队,最好是下个比赛日。我和他谈过,他看起来很平静,也在康复之中,对于这次事情,全队都很震惊,很失望。无论如何,我们明日的欧冠将为了卡萨诺而战!”

出席发布会的赞布罗塔指出:“卡萨诺目前已经好了很多,谈话正常,一些消极的症状也都恢复了。失去卡萨诺的陪伴,全队都觉得很古怪,不仅仅只是少了欢声笑语,更重要的是全队都觉得心里很别扭。”

加利亚尼比大部队晚一天奔赴客场,在马尔蓬萨机场,加利亚尼说:“卡萨诺到底是什么病?我相信所有的病人,无论是卡萨诺还是其他人,都有隐私权,他无须去说些什么。我能说的是,这是一次突发的医疗事件,重要的是他得到了及时的处理,而我不是医生,所以我不能给出结论。我刚刚和他有过通话,他很好,情绪不错,我能感觉得出来。外界有很多担心,主要是因为是突发的,人总是会对搞不清楚的状况感到害怕,比如加图索(加图索透露眼部疾病初期曾想过退役),但他们都是坚强的,他们会康复。”

卡萨诺经纪人波佐指出:“卡萨诺还要做一系列检查,相信很快所有的临床检查都会结束,届时就能有更多消息披露了。”

温馨祝福

据法新社消息,欧足联不允许米兰队员在欧冠进球后,掀起球衫亮出T恤上支持卡萨诺的文字。不过米兰全队会精心“设计”一种通俗易懂的庆贺进球的方式,来向全世界球迷表达他们祝福卡萨诺的心情。这个温馨的时刻是球迷不容错过的。

截止发稿,托皮耶罗萨内蒂哈姆西克、普兰德利等多人,都向卡萨诺表示了最美好的祝福。腾讯体育也祝福卡萨诺尽快痊愈!

(冷雪)

相关微博:

  • 《米兰体育报》报道卡萨诺的确是缺血性中风,卡萨诺将至少住院观察至本周四。颠簸了几年浪子状态正佳,此刻却倒下了,造化弄人啊,希望卡萨诺尽快好起来
    2011-11-01 11:40:1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