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萨诺染怪病病因不详 博阿滕带伤献帽子戏法

2011年10月31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萨诺染怪病病因不详 博阿滕带伤献帽子戏法

新闻截图:卡萨诺染奇怪病症住院检查

腾讯体育讯 3-2斩杀红狼、杀回积分榜前四,从罗马城归来的米兰全队一片愉悦,不过红黑军团搭乘的飞机刚刚降落在马尔蓬萨机场,卡萨诺就被送进了医院。据31日的《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两大喉舌消息,卡萨诺住进了一家医院的神经内科,目前导致其昏厥、意识模糊的病因还在查明中。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米兰各种奇怪伤病如中魔咒。

近期米兰遭遇霉运,加图索第六颅骨神经瘫痪、导致其眼疾看不清东西,复出时间尚不确定。而在与罗马比赛中第72分钟被换下的卡萨诺,也染上了怪病。在回米兰的飞机上,卡萨诺出现了昏厥、意识模糊、语言表达不清的症状,米兰队医不敢妄下结论,所以飞机降落后,卡萨诺立即被送到了弗朗西斯科-斯福尔扎医院的神经内科。米兰俱乐部还特意通知了卡萨诺的妻子卡洛琳,安排她到医院照顾卡萨诺。目前塔瓦尼医生还在对卡萨诺进行详细检查,但还没查出致病原因。

卡萨诺住院的消息也得到米兰官网的确定,米兰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卡萨诺只是轻微的疾病,也许是颠簸,或是遭遇了流感病毒侵袭,不过没什么严重的。”《慢镜头》最新消息,卡萨诺已完成的所有检查都呈阴性(正常),但这却不能保证卡萨诺是健康的。据称,意大利时间周一卡萨诺的病因应该会查明,不过没有医院的允许,卡萨诺还不能回家,只能住在医院,以便出现新症状随时进行检查和治疗。

另外,与罗马比赛中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在第65分钟就被换下,据《慢镜头》透露,其实在与莱切比赛中上,博阿滕就是带伤替补上阵的,比赛中他的腓骨又受到了撞击,但由于打进三球、助米兰完成惊天逆转,兴奋的博阿滕没有太在意,之后又在与帕尔马的比赛中打满全场。目前博阿滕的小腿伤势还不确定,但意媒直言博阿滕正处在危险期。(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