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恒大欲打包购成都城运队+2将 重金造青年队

2011年11月02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川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本届城运会男子足球比赛上夺得第三名的成都队,将很有可能被广州恒大整体收购,此外这笔交易还包括两名成都谢菲联(微博)小将冯卓毅和彭欣力。

据成都方面透露,在取得了本届城运会第三名后,尽管四川和成都方面都希望将此队整体保留,但队内一些核心球员则吸引了部分中超俱乐部的关注,这其中较为积极的就是广州恒大队。此前广州恒大俱乐部提出购买队内的几名实力突出的球员,但成都足协并未应允。随后恒大提出了第二套方案,打包收购成都队,其中外加两名所有权属于成都足协的谢菲联球员冯卓毅和彭欣力。

据了解成都方面对恒大提出的第二套方案比较满意,双方已经展开正式谈判,今明两天均就此问题进行磋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不过恒大收购案具体数额不得而知,但依照恒大之前在市场上的手笔看,绝对是令成都足协满意的一个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城运会这个93年龄段,广州青年军实力同样不俗,在此次城运会上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仅在决赛0-1输给了几乎是由半支国青队组成的青岛队,夺得亚军。如果广州恒大收购成都城运队成功,那么将一举拥有该年龄段国内顶级的后备力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