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主帅赛后动情落泪 声泪俱下连问为什么?

2011年11月02日19:11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主帅赛后动情落泪 声泪俱下连问为什么?

牛洪利赛后哽咽落泪(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2011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成都谢菲联(微博)在主场2-2逼平广州恒大,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谢菲联主教练牛洪利情绪激动,面对镜头不禁落泪,他表示对于这样好的球员我无话可说,但是这队明年就不在了,谁不惋惜?

问:请牛指导评价下今天的比赛吧?

牛洪利:现在我还能说什么了?大家的表现和在场上的欲望,都不用说话,每一个观众都能看到,我们在这么艰苦的时候,7、8名主力打不了的情况下,我们这些球员还能表现出这么高的斗志、这么强烈的取胜欲望,这么高的技战术水平,我还能说些什么呢?我真的替这些队员呼吁一下,我们有这么好的队员,为什么得不到好的支持呢?为什么就获得不了好的发展呢?我现在心里真的替他们感到不平,作为教练,我还能说什么呢?我没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们的队员,真的,(哽咽)球队明年就不在了,谁不惋惜?

问:牛指导明年还会和成都谢菲联再续前缘吗?

牛洪利: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只能看集团的打算了,作为我们教练和球员,我们只能按照合同执行,我们也想得到一个好的平台发展,但前提有一个好的平台好的基础,所以现在我们也不知道未来。

问:能对今天的球迷说几句吗?

牛洪利:今天能够来到现场的球迷,我确实代表自己也好,代表全队也好,对于能来到现场的球迷发自内心说声谢谢,是因为你们,球队才能坚持到现在,队员才有表现的欲望,所以感谢今天来看球的球迷,希望你们永远支持这支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