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专题 > 正文

汇丰冠军赛20国选手亮相 欧洲球手成夺冠热门

2011年10月31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WGC-汇丰冠军赛进入了比赛周。这场赛事不仅奖非常高,而且汇集了众世界第一线的高手。欧巡赛官网称:汇丰冠军赛是一年一度世界高坛顶级实力的集体展示。本周,将有来自超过20个国家的球手共同争夺700万美元的总奖金。来自欧洲的以罗瑞-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为代表的2011赛季实力派球员无疑是本周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本赛季名人赛冠军查尔-舒瓦泽尔、美国公开赛冠军罗瑞-麦克罗伊、公开赛锦标赛达伦-克拉克、PGA锦标赛启根-布拉德利都将出现在本周的赛场上,他们都希望能在赛季末为自己辉煌的赛季再添一笔,赢得WGC在2011年的最后一场比赛。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冠军尼克-沃特尼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亚当-斯科特本周也将参与争夺战。

本赛季另一场WGC赛事——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世界第一克-唐纳德本周将缺席汇丰冠军赛,他将在芝加哥的家中和妻子一起等待第二个孩子的降生。不过,他的缺席似乎给了其他球员更多的机会。世界第二的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三的麦克罗伊、世界第六的马丁-凯尔都希望能伺机将自己提升至欧巡奖金榜的榜首位置。

维斯特伍德似乎是本周的夺冠热门球员。一年前,他输给了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只获得亚军。在度过了进步明显的2011赛季之后,维斯特伍德显然信心大增,他也十分希望能重写自己在中国的历史。

“世锦赛就是应该在全世界范围内举办,因为它的名字就是这样的。而且应该由全世界的球员参加,中国高尔夫是一个很广阔的市场,这里有很多新建的球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人们对高尔夫的兴趣也越来越浓。”维斯特伍德在赛后说道。

维斯特伍德还表示,他认为中国将在不久的将来主宰世界高尔夫,所以他非常愿意在中国赢得胜利。维斯特伍德的自信不仅来自于他对中国和世锦赛的浓厚兴趣,还因为他十分享受在中国比赛的感觉。

卫冕冠军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自然也不甘示弱,他在赛前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卫冕之旅了。

“去年的这一周是我难忘的一周,有很多难忘的回忆,有关于这项赛事的,也有关于这个球场的。我很期待能在本周成功卫冕。去年我和李的比赛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打出过的最好的比赛了。重回这里让我又想起了那些情景,我又想起了我去年打出过的那些好球。”莫利纳利在赛后说。

今年21岁的北爱尔兰小将罗瑞-麦克罗伊也是本周的夺冠热门。作为大满贯冠军,麦克罗伊最近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在他最近参加的三场比赛中,都获得了前三名。

和欧洲球员相比,本周将参赛的美国球手似乎没有那么抢眼。美巡双冠王尼克-沃特尼是最具实力的球员。不过沃特尼本周的世界排名只有12名。而世界排名前十位的三位美国球员则无一出现在本周赛场。(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