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麦克罗伊转战汇丰冠军赛 暗示沃兹将来探班

2011年10月31日12:0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专电(记者毛烜磊)结束上海名人赛后,麦克罗伊将转战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昨天他透露,自己的女友、世界网球头号女单沃兹尼亚奇将赶赴上海为他加油。

丹麦甜心在土耳其的WTA年终总决赛上早早小组出局。此后便有消息称她将来中国为男友麦克罗伊助威。不过,直到昨天比赛结束,沃兹尼亚奇也没有出现。麦克罗伊羞涩地透露:“她还没到中国呢。”不出意外的话,丹麦甜心将出现在汇丰冠军赛赛场,这将是麦克罗伊上海行的第二站。事实上,前往上海征战名人赛之前,北爱尔兰小子还去土耳其陪了陪女友,甚至因此错过了上海名人赛的媒体见面会。

这对童玉女被看做高尔夫球和网球的完美组合——女方是世界第一,男方是大满贯冠军,而且都是职业体育的吸金典范。麦克罗伊曾送给沃兹尼亚奇一根高尔夫球杆,上面刻着两人的名字组合“Wozzilroy(沃兹罗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