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致信球员:我从未叛变 造谣者不会得逞

2011年11月01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BS》报道,有传闻称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被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收买,打算牺牲球员利益换取自己的前途,劳方内部已经发生矛盾,球员工会执行理事比利-亨特以及一些工会成员质疑费舍尔的忠诚。对于这些报道,费舍尔不得不进行辟谣。费舍尔给球员们写了一封信,费舍尔在信中表示他从未叛变,那些有意造谣试图破坏劳方团结的人不会得逞的。

劳方内部分裂,费舍尔为了能够在日后进入联盟管理层,有意出卖球员的利益,接受资方提出的五五分成方案,这些劲爆的内容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报道,将费舍尔推上了风口浪尖。近乎就在一夜之间,被球员们视为老大哥的费舍尔,成为了一名利欲熏心的叛徒,这令费舍尔不得不站出来进行澄清。费舍尔致信球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信的内容如下:

我通常不会对媒体可笑的报道进行评论的,但有些报道实在偏离事实太远了。在那些报道还没有造成更恶劣影响之前,我要和大家说,我的忠诚从未改变,我一直和球员们在一起。

任何质疑我忠诚的人,都是不了解我的,他们不清楚我的历史,不明白我的立场。坦白的讲,怎么会有人提出这样的疑问呢?球员工会是团结的,任何有关工会内讧的报道都是虚假的。从未有过暗箱操作,我们团结在一起为你们服务,提供最好的选择,让每个人都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

现在是令人关注的时刻,时间已经很紧张了,我们知道正在失去比赛,我们的工作处于危险境地,球馆的员工以及老板们也受到停摆的影响。我和工会执行委员会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你们争取最公平的协议,在体系和收入分成上都要合理,这两个方面影响非常大。

所谓的知情人企图分裂我们,那是不会得逞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NBA(微博)和老板们不允许我们恢复比赛,他们背叛的不仅仅是球员,还有给他们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的球迷,我希望他们决定做出改变,只有这样做才能让所有人受益。(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