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亨特否认与费舍尔不和 谣言或源自经纪人黑手

2011年11月01日0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特否认与费舍尔不和 谣言或源自经纪人黑手

亨特坚信费舍尔和球员站在同一阵线【点击查看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NBC消息,前些日,美国《FOX体育》报道称,德里克·费舍尔已经被大卫·斯特恩买通,游说球员接受篮球相关收益进行五五分成,他也因此与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彻底闹翻,两人已经不在同一条战线上。后者坚持将球员分成比利底线锁定在52%。

今日,《体育商业日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亨特,亨特本人对于外界的传言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并未与费舍尔在收益分成比例的问题上产生不和。

之前,FOX体育记者贾森·维特洛克撰文,称德里克·费舍尔和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同意了五五分成的分配方式,但亨特仍然坚持52%的底线,就此推断,费舍尔已经像2005年球员工会主席迈克尔·库里那样,叛变到斯特恩阵营。库里在NBA(微博)效力了11个赛,并在2001年7月担任球员工会主席。2005年6月21日,劳资双方达成了新的协议。一周之后,库里就从球员工会卸任,在同年9月份被斯特恩宣布成为NBDL副总裁,随后被进一步任命为NBA联盟副总裁。

不过这到目前为止都是Fox体育的一家之言,并无其他媒体报道类似事件,所有消息源均来自fox记者维特洛克。而NBC记者科特·赫对此持怀疑态度,在早些时候,他就撰文称费舍尔是被冤枉的,他确实希望接受五五分成,但会以此为条件要求老板们在经济体制方面做出让步。而曝出费舍尔变节事件,是有人有意为之。1999年工会主席帕特里克·尤因和2005年工会窒息迈克尔·库里都曾被外界舆论搞臭过名声。

“我认为是一部分强硬球员,或者说是他们背后的经纪人给工会施压,才让舆论曝出费舍尔变节这样的消息。”赫林说,“经纪人方面此前一直要求球员死守53%的底线,如今底线下降到了52%,并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这让经纪人方面已经坐不住了,他们希望以此向工会施压。”(宁汉)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