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欧巡双冠王加西亚放弃汇丰赛 将备战迪拜大赛

2011年11月01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巡双冠王加西亚放弃汇丰赛 将备战迪拜大赛

加西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连续两周在欧巡赛夺冠的西班牙名将塞吉奥-加西亚宣布:放弃刚刚获得的汇丰冠军赛的参赛资格,他将在本周留在西班牙好好休息。

今年31岁的加西亚曾在2008年的汇丰冠军赛夺冠,并在那次夺冠后冲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制高点:世界第二。在随后的几个赛季中,加西亚不断受到伤病和状态的影响,世界排名急速下跌,直到本赛季。两周前,加西亚回到了西班牙参加了卡斯特扬名人赛,并最终以11杆的巨大优势夺冠。一周后,他又在离家不远的瓦德拉玛高尔夫球场连续赢得了第二场比赛——安达西亚名人赛。

有了这两项冠军,加西亚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18位;他同时通过冲刺迪拜奖榜的积分排位获得了世锦赛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汇丰冠军赛的参赛资格。但是加西亚却在夺冠后表示:放弃参加这场赛季末的大赛。

“这两周我重新有了高水平的发挥,我更希望这样的状态能延续到赛季终结大战迪拜世界锦标赛上。而本周,我认为我应该好好留在家里休息。”本周,加西亚在冲刺迪拜奖金榜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七位。(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